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捉虫有奖:《万王3》意见建议等你提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2-1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官方

  《万王之王3》自3月5日启动技术性测试以来,已有超过三十万的世界各地用户率先体验了这款梦幻般的游戏。这些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为官方提出了超过9000多条的合理化建议和BUG。经过九个月的紧锣密鼓的完善和多次测试,《万王之王3》已日趋完善。

  为了能让更多用户抢鲜体验到游戏的神奇魅力,《万王之王3》终极封测将在今天(12月17日下午2点)隆重开启。但由于正处于封测阶段,游戏中可能出现部分需要改进的地方。因此,为了进一步对游戏进行优化和修改,我们将继续邀请广大玩家持续地为我们提供意见和建议。对于提出意见和建议的玩家,我们将会按照建议和意见的重要程度来进行奖励!最高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游戏币的奖励!

  《万王之王3》意见、建议提交页面

  如果您在游戏的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包括错别字、贴图错误,或使对游戏内容及游戏设定和后续版本开发等有更好的建议和意见,欢迎提交到我们的“BUG、建议提交页面”。官方会在几个工作日内对经过查证的BUG或合理的建议进行回复。

  奖励细则:

BUG分类 代表类型 奖励金额
    常规类 任务无法接取、任务断链、无法完成、任务奖励不符、 道具使用后无效、职业技能效果异常、活力值不刷新、 魔力炉无法开启等功能异常问题。     10银~500银水晶币的奖励(价值10元到500元)
  重大类   各类刷钱、刷经验、刷装备、复制等游戏问题。 50银~1000银水晶币的奖励(价值50元到1000元)

  对于第一时间提供游戏BUG的玩家,一经确认将视重要程度给以价值人民币10元~1000元的游戏币奖励。

  《万王之王3》运营团队将竭尽所能,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完善游戏,将最完美的《万王之王3》呈现在所有中国网络游戏玩家面前!

  温馨提示:

  1.您需要先进行登录后,再进行BUG/建议提交;

  2.进行BUG提交时,请按照页面中的提示认真填写,并在BUG描述中详细叙述问题出现前您进行的操作、问题出现时的具体情况、是否有规律等相关信息,同时如果您可以提供相关截图会更有利于我们及早发现和修正问题;

  3.提交成功后官方工作人员将会尽快查证您提交的BUG并修改!您可以在提交BUG后,通过点击“查看我提交的内容”查 看您之前提交的所有BUG和建议,以及处理状态!

  《万王之王3》近期火爆活动

  ※六重魔幻豪礼※

  所有玩家只要在2009年12月17日至终极测试结束期间,达到10级、20级、30级、40级、50级、60级,就可以到天空城城主阿拉贡(天空城,坐标127,9)处领取一个大礼包!

  ※魔幻中国行※

  17日到19日连续三天,《万王之王3》将在全国231个大中城市同步举办规模庞大的网吧体验活动,现场可以免费试玩《万王之王3》、参与《万王之王3》限时冲级争霸赛,免费领取精美游戏周边和价值188元的新手卡。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