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新闻]关于防止打钱工作室和外挂的公告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09-0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佚名

  自8月26日跨入二测第二阶段以来,《万王之王3》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但是近期,出现了少量非正常用户通过多开帐号的形式,以及利用第三方外挂软件等各种投机途径,来牟取非法利益、恶意破坏游戏平衡、损害正常玩家的正常游戏的现象。为了维护玩家权益保障游戏的公平与公正,为所有玩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杜绝利用各种途径来牟取利益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即日起,《万王之王3》官方将对打钱工作室和外挂行为进行严格的处罚,即:
  
  2009年9月7日起,对于以同时开启多个以打钱为目的帐号,以及非法使用外挂的帐号,一经发现,官方将会立即对相关帐号和角色处以永久封停的处罚。
  
  另外,《万王之王3》官方特别成立了《万王之王3》反打钱和外挂小组,及时处理和应对各种恶意行为和外挂,给广大玩家创造一个绿色的游戏环境!请大家共同抵制外挂的传播和使用,也请大家在发现外挂时,及时向官方进行举报,举报方式:联系在线GM或客服(客服电话:021-61205656)。
  
  请大家遵守游戏规则,保障帐号的安全,不要抱着侥幸心理牟取利益破坏游戏平衡或者对任何外挂程序进行尝试,让自己的汗水付诸东流。以免无法再与好友一起并肩作战、体验游戏的乐趣!良好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请大家注意并互相转告,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万王之王3》的支持和热爱!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