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穿越者的一封信 惊艳新职业亮相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4-18 来源:《万王之王3》官网 作者:《万王之王3》官网

       《万王之王3》公测已经近一年了,在这一年当中,玩家之间的无数热血、友情和激情的时刻,真正书写了一段只属于坦格拉美亚,只属于玩家们的历史。
       愚人节将近,我们为玩家们准备了一道神秘大餐。一位传说中的勇士,不知为何穿越到了神奇的大陆,现在他面临的,是一段未知的旅程。而他从远方寄来了一封信,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他的境地到底如何吧!
      >> 点击即穿越  
莫名其妙就穿越了 怎么回事儿啊
遥远的坦格拉美亚大陆一起做副本的兄弟们: 
       亲爱的与我日日夜夜的奋斗的朋友们,掐指一算,我已经在游戏中和你们共度了近一年的时间,在这300多个日日夜夜中,无论是欢声笑语的篝火聚会还是激情拼杀的落日战场,我都乐在其中。可是就在那天,不知为何,我穿越了……
       来到神秘大陆的我,作为一名穿越者,到底该怎么办呢?到底什么职业,才是我的归宿?才能向导我回到你们身边继续做副本抢水晶?

       做思秘鞑行不行?行不行!?

       转职野蛮女友?可我是个羞涩的男孩子啊,怎么变成别人的女友呢?我不想做基佬啊!

       转职易容师?换了自己的面容?回去后,兄弟们都不再认识我,借出去的水晶币和神秘钥匙,谁给我还啊?!

       转职大长今?要开始做饭了吗?我做的饭能吃吗?吃了队友全都腹泻算增益BUFF吗?算吗?

       做苦索士行不行?行不行!?

       转职火影?我一个狂战士还变成忍者了啊?我这体格怎么飞啊?螺旋丸还没放出去,头晕目眩自己先吐了怎么办啊?

       转职一休?剃度?出家?喂喂,都二十一世纪了,不是个这吧!

       转职苍井客?要肉体直面惨淡的人生?还需要会绝招“呀灭爹”?我没有苍老师那么敬业怎么办啊?

       做巨侠行不行?行不行!?

       转职全庸客?我是个战将啊!用斧头的啊!拿着倚天剑怎么转狂龙卷啊?

       转职苦龙士?小李灰刀灰不出去啊,我朝前丢块石头都能砸到后边的老鼠,怎么灰中目标啊?

       转职璜易师?翻云覆雨我不会啊?翻云覆雨我不行啊?翻翻烤鱼还可以,云雨就算了啊!

       穿越者我伤不起啊!伤不起!求求大家帮帮我啊!

              —你们的挚友 狂小战
              西历XXXX年4月1日
《新万王之王3》在27大职业之外开启神秘新系列职业,你也想成为穿越者吗?一起在游戏的世界中寻找穿越者的答案吧!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