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二转前期实战解析之龙语“龙骑士”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4-18 来源:《万王之王3》官网 作者:《万王之王3》官网

       在此前的一段时间,玩家们已经从“《新万王之王3》二转职业自述”系列中了解到了27大二转职业的由来和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27大二转职业几乎覆盖了所有西方魔幻职业设定,然而这27个终极职业是各有特点的,变化无穷的技能搭配和组合对玩家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力。
       在二转时期,玩家们的练级速度会比一转要慢,所以各个职业后续技能的发展和实力在二转初期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分,本次为玩家们带来新的二转初期的各个职业实战分析,希望能让玩家们发现更多更强的技能组合方法,玩出自己的特色,玩出自己的心得。  
龙骑士拥有非常强大的龙宠宝宝
       职业:龙骑士
       系属:骑士
       武器:骑枪
       核心技能:龙语召唤
       练级效率:7/10
       PK实力:7/10
       辅助能力:5/10
       综合实力:7.5/10
       骑士职业以超高的防御一举成为一转职业中玩家们最欢迎的职业之一,而在现阶段的骑士系二转职业中,恐怕玩家们转职最多的就是龙骑士。龙骑士的特点正如其名,可以使用龙语技能召唤龙宝宝来协助自己战斗,龙宝宝可以骑乘,也可以作为召唤兽使用。整体实力相当不错。
       120级技能“龙语召唤”就是龙骑士核心技能,可以召唤出龙宠,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召唤出的龙宠本身是有级别的,级别越高则能力越强。龙宠可以通过学会后续技能而成为玩家的坐骑,但是在实际体验游戏后,更多的玩家选择将龙宠作为宝宝来使用,一是由于其可以提供一个多余的攻击输出点,二是由于龙宠宝宝本身的防御力相当可观,其实用性甚至可以和妖术师等召唤类法师的小妖媲美,是非常给力的。
       在125级时,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可以让龙宠学会群攻的“龙语风暴”技能,这样一来加上本体的群功能力,龙骑士一次可以打到7个怪,练级效率得到大大提高。而由于暂时没有后续技能支持,玩家们对于这个骑龙技能很少有加点的。
       对于转职龙骑士的玩家来说,如果装备不是非常犀利,选择全攻击的加点方式,在骑士技能方面也尽量选择和提高攻击相关的中路技能,这样可以通过7个怪的群攻来达成快速冲级的目的,等130级后续技能开放后,再做适当的调整是现在主流玩家的做法。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