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二转前期实战解析之骷髅马“暗骑士”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4-06 来源:《万王之王3》官网 作者:《万王之王3》官网

       在此前的一段时间,玩家们已经从“《新万王之王3》二转职业自述”系列中了解到了27大二转职业的由来和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27大二转职业几乎覆盖了所有西方魔幻职业设定,然而这27个终极职业是各有特点的,变化无穷的技能搭配和组合对玩家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力。
       在二转时期,玩家们的练级速度会比一转要慢,所以各个职业后续技能的发展和实力在二转初期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分,本次为玩家们带来新的二转初期的各个职业实战分析,希望能让玩家们发现更多更强的技能组合方法,玩出自己的特色,玩出自己的心得。  
        暗骑士拥有出色的物防能力
       职业:暗骑士
       系属:骑士
       武器:骑枪
       核心技能:召唤骷髅马
       练级效率:8/10
       PK实力:7/10
       辅助能力:6/10
       综合实力:7/10
       骑士是西方中世纪文化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角色形象。在《新万王之王3》中,骑士作为一转职业因为强大的防御能力也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龙骑士和圣骑士,而暗骑士也是相当具有特色的职业。
       相比圣骑士独角兽坐骑的唯美,暗骑士的骷髅马则要显得黑暗和帅气一些。与圣骑士不同的是,暗骑士120级技能召唤出的骷髅马对玩家能力的加成是物理防御,同时还可以让自己在攻击的时候有一定几率对敌人造成眩晕,在PK的时候会有一些用处,此外暗骑士可以通过技能作为队长为团队成员提供物理防御加成,也是在团战中很有用的技能。
       在125级技能的选择上,与圣骑士类似,前期先选择右路的群攻技能来加快升级速度是玩家们的主流做法。在后续技能中,暗骑士的技能更加倾向进攻,其主要攻击技能是132级的“地狱冲锋”,通过后续技能的辅助来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而辅助技能则是“地狱痕迹”,可以将负面的BUFF反弹给施法者,但实际实用价值到底有多少,还要等待技能开放后才能知道。  
      暗骑士帅气拉风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