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新万王3》新版本贴心更新 快速直升二转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2-11 来源:《万王之王3》官网 作者:《万王之王3》官网

       激情,是《新万王之王3》能带给玩家最大的感受。作为2011年史诗战争作品,影视明星范冰冰鼎力推荐的战争题材MMORPG,虽然《新万王之王3》拥有玩家痴迷的所有要素,但是玩过的都知道,战斗无处不在才是《新万王之王3》的主题。

       游戏新近推出的27大二转职对于一些玩家来说似乎有点遥不可及。实际上,为了让玩家早日体验到最精彩华丽的内容,官方针对任务系统已进行了较大的优化!  
二转职业首度开放,部分职业惊艳亮相
       任务经验提升100% 轻松冲刺二转
       不少玩家反映,主题日任务的经验大大增加了:拉车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经验,家族日也有400多万……每个主题任务都有巨额的经验加成。而享受“世界文明”加成的玩家则另有额外加成,速度提升大概3到5倍!
       细心的玩家发现,新版本提升任务经验占每天获得总经验的比例。且不说每天冒险委托任务了,单就副本经验的增加已是非常可观的。110级后的副本基本可以获得200万左右的经验!及时没有充足的挂机时间,仅仅是任务经验就足够你快速升到120转职啦。
       活力可以储存 不上线 不掉队
       玩家每日错过的委托任务,活力值不会浪费。新版本较大幅度增加了活力值上限,玩家“节省”下来的活力值都会储存起来,类似于“储钱罐”,到了一定的额度,将可以接取巨额经验的大活力值任务。这个任务异常简单,可能是刷2000个怪或4000个怪,在你挂机做任务时候轻松带过。说白了,你不想清任务,数百万的经验就白送给你。而且,交任务时,系统还将额外赠送大礼包一个!礼包有整套9个纹章,这个很给力,周末开狮子、开套装、开高级经验珠,一个都不能少!
       副本不想做可以不做 经验不会少
       不上线了,很多副本任务都做不了怎么办?会不会很快被冲级高手拉下来?
       《新万王之王3》新版本即将开放体力值系统。每天过后,系统自动计算你一天有多少副本任务没有做,家族任务有没有做,然后根据漏过任务的多少,体力值就自动增加。
       当玩家拥有体力值后,可以找相关NPC接取体力值任务,它不会增加玩家的游戏时间,让你在做其他任务或副本时自动完成,这等于是前面损失的经验大部分都可以找补回来,而且不用花额外的时间。
       《新万王之王3》已经华丽蜕变,一个真正适合上班族玩的游戏,一个轻轻松松不要钱、不需要太多时间的游戏。体验最激情似火的战斗!二转27大独一无二的职业等你来选择,范冰冰已经选好了,你呢?  
唯美革新的游戏画面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