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游戏心得 > 正文

法师技能浅析及加点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11-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通过对万3的100多天测试,把自己的感受写下,给新玩家一点建议也和老玩家作个交流,不妥之处大家指教.(巫术1-70) 

法师职业: 

任何阻挡在前的,都会受到愤怒能量的洗礼,官网如是说.一个远程高攻的职业.任何一个职业有它优势的同时就决定了它脆弱的一面,较低的物理防御决定了它在战斗中的职业站位,作为一个高输出的杀手,也许站在队伍的后面能够弥补自身的物防低的不足的同时发挥出强大的炮台优势.在追击残敌的时候,跃马前冲,会令对手含恨九泉. 

法师属性:全智慧 

法师基础技能: 

亚伯拉之盾:召唤魔法盾牌保护自己,在10分钟内提升一定的魔法防御。 

一个本身魔防就很高的职业再加上这个,也许是为法师先期抗魔boss准备的吧 

冥思:修炼冥思以提升自己的精神力,增加一定的魔力上限。 

一个垃圾的技能如果不是后面的偏移技能,大家可以忽视他的存在 

偏移:以魔法使敌人攻击偏离目标,一定几率格挡敌人攻击 

增加自己的搁挡几率,在pk中你也许会对他作用有独到的见解 

火球术:用小火球攻击敌人,带有一定的额外攻击,智慧值对伤害有额外加成。 

一转前pk打怪的技能必学技能 

毒箭术:射出一支附带魔法攻击力的毒箭,使目标在一定时间内中毒并受到持续伤害 

在先期期攻击不高的情况下,这个技能也许会令你很满意 

雷击术:以雷电粉碎周围的敌人,能最多对3个敌人进行附带额外攻击的魔法伤害。 

这是个群攻技能,只是是近身的攻击 

重力旋涡:以魔法之力造成重力漩涡对目标造成伤害,带有一定的额外魔法伤害. 

带有冷却时间的攻击技能,一般杀伤力都会令你满意 

魔力凝聚:凝聚自身魔力,增加魔法效果,提升一定魔法攻击,持续效果10分钟。 

增加自身的攻击力,必加 

心灵迷雾:使自己的样子在目标的记忆中变得模糊,使它对你的仇恨减少,此技能只能对怪物释放。 

在加电击的时候加了5点,没看出什么作用的 

电击术:召唤闪电攻击敌人,对目标进行一定附带攻击力的魔法攻击,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麻痹。 

极其有效的定人技能,是杀敌和逃生的法宝 

好我们现在就历来看下法师转职前的加点: 

升级型前25级中不用多想,火球直接加+9点,毒箭+5点雷击+1魔力凝聚+10这样加的好处在没有群之前好处在于火球和魔力凝聚始终发挥着最大技能攻击加成.这样以后要不是经常的打魔怪的话就加一点盾,浪费一点加点魔防也好对付魔怪任务.然后就把群技能加到5.然后毒件箭和群技能交互加到9现在反过来加点火球吧,要不毒箭上不了10,群也加不了10.做完这些41级了吧.其他技能你就看着加吧,离49洗点不远了,一般都会加到盾上的,这是我个人的升级加法. 

pk型前25级是练级阶段没有什么好说的前25级中不用多想,火球直接加+9点毒箭+5点,雷击+1魔力凝聚+10这样加的好处在没有群之前好处在于火球和魔力凝聚始终发挥着最大技能攻击加成.在出群的后加点就有学问了,如果想杀人,那就要加心灵迷雾了这个没有什么用的技能了,直接加5点,先把电击的技能加起来1点来,然后盾和电击交互加到5点,这个时候就有45级了吧.建议把重力旋涡这个时候加上.这样的加法就是说练级pk两不误,遗憾的就是不能把电击加满不能100%定人.50级前应该很快就过去的,如果加错1点2点没有什么关系转职前是必须要洗点的. 

 

 

 

 

相关内容推荐:

战士的练法 !

纯BUFF牧师初期加点

赚钱有道 快速刷钱全攻略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