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游戏心得 > 正文

巫师技能加点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9-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dxd万王3某区开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玩,每次玩游戏我都会在官网了解此游戏3天以上。OK的话才玩~! 

技能加点都有自己的看法大部分72前都留群技能。直接点我的技能加点是这样的~! 

不说72及我目前是66及加的点一转前是; 

左:101010 

右:10 

旋涡:9 

66及一转后目前是: 

左:91 

中:52 

这样的加点可能是我看文章太多了本来我是想出群和电击的~! 

电击我放弃的原因是:1.练及我是不会用的/2.PK是单P的话,你电远攻职业大不了就是定住别人还是可以还手打你电近攻职业的话除非你干不过他跑跑路可以用要跑路还不如用讯雷~!你要是杀的过他那不电还快点,大火球杀就是了3.群P的时候你还需要用电吗?不需要了吧?4.好处是你杀别人于不防,追杀比较好用,不过实力差不多的1打1你还未必杀的了他看敌人和你有多大差距除非你这人多不死也不可能。不过我还是算了不要多这几点战攻有时间就追他没时间转头杀别人去。但我承认电击是个好技能~!我加技能要么不加要加加满~! 

群我放弃的原因:主要是用来练及~我准备出70的群放弃你1转前的,反正我升级主要靠任务和吃书,你应该知道你挂机就算挂一天才多少经验~!大部分都有群了一般去组队还怕你只有单杀啊? 

大火球不直接点到10是因为我想到了70就马上出群,因为那时候练及没有群就说不过去咯~! 

如果要我再加次点我可能这样选: 

按目前66及加的点一转前是; 

中:555 

右:101010 

旋涡:4 

66及一转后目前是: 

左:91 

中:52 

但72的时候我会洗到和之前一样的~!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刷boss的一点规律

巫术转前技能加点~

战士的练法 !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