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游戏心得 > 正文

[心得]爆力牧师的完美加点!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08-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一剑天尊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你选择牧师是因为你喜欢这个职业,也许你很高兴为别人付出,做后勤保障工作,并且有人可以帮你升级,那么你如果喜欢的话,那就选毅力牧师吧。不过现在我要说的是可以独立独行,不依靠别人的暴力牧师。牧师,一样可以杀人。

一、全力量。没有力量的牧师是要靠别人吃饭的,要想打出自己的天下,没有力量怎么行呢。

二、要对得起牧师这两个字的话就要治疗加满,牧师就是可以加血的,而且是比红药更好的加血。

三、物防魔防各加五点,虽然咱们要暴力,可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啊

四、加力量的加5点,当然心灵之锤要10点啊 ,群攻的要6点

五、加双攻的祝福加4点就够了。

这里要说明一点的就是,你的技能点加的要和你的属性成最大化的正比,例如加一点祝福是加双攻28点,可再加2点祝福呢,就加的攻少了很多。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