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不灭战魂《万王3》一转职业骑士全接触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看过电影《勇敢的心》的都知道,欧洲中世纪最具实力的兵种是重甲骑兵。他们无坚不摧,无往而不胜。毫无疑问,在冷兵器时代,骑士是中世纪西欧战争中的决定性力量。

骑士的美德被世人称颂

  在《万王之王3》中,骁勇善战的骑士借助驾驭战马的速度有了更大的破坏力。由于骑在马或其它坐骑上并不适合使用短兵器, 所以骑士的武器修练往往以长矛或长枪类的武器为主,对于一些重型的劈砍型和重击型武器也有涉猎,比如男骑士手中的这个大家伙,上阵杀敌如剁瓜切菜。

  骑士最擅长的当属冲锋,当他们可以对目标发起冲锋,可造成对方一定的物理伤害,冲锋距离越远威力越大。骑士可以不断提高冲锋带给敌人的冲击力,并有一定几率暂时造成敌人眩晕。高阶的骑士在自己冲锋的同时,可以号召其他骑士一同冲锋目标,造成目标再次受到伤害。

  大部分骑士会走左路冲锋路线,但是一些更高端的玩家会选择右路,选择右路意味着选择团队的力量,尤其是统领界域的骑士界王。他们在战场发扬骑士精神,可以短时间内提升队伍内所有队友的双防!

  此类加点推荐(截至90级):

  战士期:左:9,中:0、0、0.10,右:10、10、10

  骑士期:中:5、5、1,右:10、7、7、6

  骑士技能全面,一直很受玩家的青睐。战场上到处可见英姿飒爽的骑士。

骑士拥有硕大的武器

帅气逼人的女骑士

  得益于独具特色的转职系统,《万王之王3》中的战士在职业晋阶中有了更多的选择:狂战士、骑士、游侠。转职后角色不但可以获得新的属性点,还能拥有全新的技能,如凤凰涅盘般获得新生

  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好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中的每个职业都让玩家充满想象,只要为你所爱,他们都能给你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与刺激。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