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新地图、新BOSS 冒险之旅再启程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3-17 来源:未知 作者:

 《万王之王3》中的BOSS往往有不凡的出身,在神界旷日持久的争斗中,作为诸神的左膀右臂,他们在南征北战中曾立下汗马功劳。如今,整个时空已发生巨变,人类阴差阳错来到了这个混乱的世界,开始小心翼翼的冒险之旅。而往日的战将已被遗忘在坦格拉美亚的角落,他们难耐寂寞,开始绝望地挣扎、呼号,并总是“不小心地”伤及人类。面对拥有巨大能量的各路BOSS,人类又会怎样?


      当BOSS巨大的身躯倒下的时候,他们留给人类最珍贵的物品:套装、宝石、种种价值不菲的道具。虽然击杀BOSS的难度非常大,但是《万王之王3》中的冒险者们却热衷于铤而走险挑战极限。
      现今,人类又有了新的挑战,正处于火爆终极测试期的《万王之王3》再添新内容:全新的地图(血红山),全新的BOSS已经震撼亮相!
      血红山是一块热土,因为它有亘古不熄的火焰。血色横贯苍穹,暴戾的狂兽在焦土上寂寞地咆哮。勇士们结束长久的守望,跃跃欲试,厮杀已不可避免,一场关于生存的残酷与妩媚正在华丽上演。  
燃烧的血红山(一层)
      虽然血红山一层是血红盗贼的势力活动范围,但是稍有见闻的人都知道血红兽王库瑞莫以及战甲雪狼王耶鲁才是真正掌管者,他们乐于给闯进血红山的人类制造麻烦。他们无声的愤怒之火燃烧着半个天空,似乎要讲述着烈焰下的一个个难以回首的过往——每一个BOSS都有自己神奇的故事传说。
      血红兽王:库瑞莫,蓝BOSS ,95级
      在这块终年燃烧的焦土上,血红兽王并不喜欢抛头露面,但是他的每次出现都能引起人类的恐慌——他实在是一个恐怖的家伙,远近的火山上留有他的双面斧印记。陈旧的故事已经慢慢被遗忘,新的诗篇正在由英雄们谱写,看这血红兽王忧郁的眼神,似乎在急切地等待着人类把他征服。  
血红兽王是个喜怒无常的巨兽
      战甲雪狼王:耶鲁,黄boss,90级  
      耶鲁伏在地上,像一辆重型坦克,武装到牙齿的狼王在血红山独霸一方,他有着人类无法企及的超级能量,即便是人类联合起来,也未必能抵抗狼王的侵扰。
      虽然早有传言说耶鲁曾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但是今天我们看到的已是面目全非的他,耶鲁已不再是耶鲁,他只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巨型狂兽。  
战甲雪狼王曾幻想统治七界,但终究是幻想
      相比血红山一层,二层才是更为动乱的世界,这里随处可见武装走私团伙,预示这里危机四伏,请冒险者到此止步。如果冒险之徒不听劝阻,遇到超能战将鲍尔兹的话,那定会后悔不迭。  
血红山是个美丽而又残忍的世界(二层)
      超能战将:鲍尔兹,绿BOSS,85级
      超能战将鲍尔兹是一位力大无穷,拥有超强神力的战将,他原本是战神哈玛的部下,追随哈玛来到人类世界缉捕疯神塔扬及其同党。然而在惨烈的创世火焰战争中,他受到原神的精神钳制。超能战将鲍尔兹在原神的意志控制下变成了最可怕的恶魔,所到之处,村庄成为废墟,人类无一幸免。  
传说超能战将曾孤身一人化解原神之力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