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官方新闻 > 正文

魔幻中国行大型线下活动重磅开启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2-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终极封测的到来,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魔幻中国行大型推广活动也于今天在全国231个城市全面引爆。

  活动页面

  魔幻中国行巡演缤纷四重礼

  “《万王之王3》魔幻中国行”大型线下推广活动意在将剑与魔法为代表的西方魔幻文化传递给广大的中国游戏玩家,将从12月17日持续到12月19日,依托巨人网络的数千名地面推广队伍,在中国231个城市同步启动。在活动现场,玩家可以免费试玩《万王之王3》,参与到《万王之王3》限时冲级争霸赛中来,免费领取精美游戏周边和价值188元的新手卡。

  这个活动是《万王之王3》进行全国大巡展的预演,是在相对较小的一个范围内的初步尝试,稍后《万王之王3》会在更大的范围内,组织系列的魔幻中国行活动,让中国的玩家领略西方魔幻文化的魅力。

  另外,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加轻松地体验游戏,《万王之王3》还特别为所有首次进入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玩家准备了六重豪华大礼免费大赠送活动,活动期间内只要到达相应等级,就可以100%获得各类极品武器装备和其他游戏道具。

  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终极封测将于今天震撼到来,诸多的游戏特色将带给所有新老玩家熟悉而又全新的游戏感受,所有玩家都将体验到曾经的温馨与前所未有的震撼,更多游戏内容及最新的活动资讯,请继续关注官方网站。

    搜一下其他文章: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