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王之王3 > 游戏心得 > 正文

[攻略]生活休闲—钓鱼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07-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烈火狂刀12

游戏中,当玩家做任务、刷怪累了,可以去钓鱼地图钓鱼,既得经验又得物品等,可谓是赚钱又休闲。

钓鱼分为2种:

1. 星期六活动钓鱼:凤舞城NPC烟波钓叟处'独钓一江秋',奖励多多。

2. 日常钓鱼:无等级限制

可钓到的鱼

鲈鱼 鲤鱼 鳗鱼 鲳鱼 金枪鱼

鱼的作用:

各种鱼可以和鱼贩兑换成高级的鱼,如:5只鲈鱼可以兑换1只鲤鱼

鱼可食用、可卖店,还可以交任务。

收鱼任务:

需要等级25级。

在鱼贩处可接受此任务。每天可完成4次,奖励一定的经验。

家族收鱼:

需要等级25级。

在家族副本中接受任务,任务需要交金枪鱼,奖励家族资金及个人贡献以及一定经验。

  鱼竿获得与使用:

鱼竿:可以在杂货店购买鱼竿后,在龙祥村鱼贩旁边的鱼塘边双击使用钓鱼。

  钓鱼获得物品:

  玩家在钓鱼时能够获得各种鱼和箱子;钓到的鱼可以拿去卖给npc商店或其它玩家,也可以用鱼完成任务,值得注意的是:鱼从钓起来后,只能存在7天,7天后将会消失。

  钓鱼可获得各种宝箱。宝箱双击开启后有几率获得宝石、金钱和经验。

 

    搜一下其他文章:

    《[攻略]生活休闲—钓鱼》相关推荐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